DSC_5685.jpg    

老木家裡的地板清潔工具(由左至右)

掃把、3M靜電拖把、好神拖、手持吸塵器、iRobot、一般吸塵器有需要用到這麼多給絲頭嗎?

當然,清沙發、桌上碎屑、細縫灰塵用手持吸塵器,iRobot是每天出門前按下讓它在家裡掃地面灰塵,偶爾用掃把或靜電拖把掃一遍,再用吸塵器整室吸塵,最後用快速脫水的好神拖拖地,第一回用稀釋白醋拖一遍,再用清水拖兩次。

DSC_5697.jpg    

如果想要同時吸塵又抹除地面髒汙,取代家裡的掃把、靜電拖把、手持吸塵器跟好神拖!那就交給Dyson DC57吧!!家裡的空間是不是瞬間也清爽許多,也優雅許多。(跟前一張圖比較起來)

來,讓我們來仔細瞧瞧這神奇的產品。

DSC_5705.jpg

輕壓藍色按鍵就可以打開。

DSC_5706.jpg    

打開來可以看到濾網。

DSC_5707.jpg  

濾網上有水龍頭的圖案,好直覺的設計!!濾網每個月至少用冷水清洗一次,曬乾後再放回去。

DSC_5708.jpg  

有沒有看到它側邊底下有個紅色的鍵。

DSC_5714.jpg    

 用手指將紅色按鍵往下壓,就可以很鬆鬆的把灰塵從集塵盒裡倒出來。

※切記我只是示範,要壓下這紅色按鍵時,請務必將集塵盒對準你家的垃圾桶。

 DSC_5718.jpg   

附毛刷的吸塵接頭可以吸比較大的灰塵碎屑。

DSC_5725.jpg    

這個接頭可以吸窗戶細縫,再接上69公分的鋁合金管,看你要吸天花板或任何你手短勾不到的地方,都可以吸得到。

DSC_5728.jpg    

各位觀眾,重頭戲來惹

DC57最重要的一個套件就是具有吸塵與拖地功能的拖把頭!裝上擦拭布後便能同時完成吸塵與拖地工作。

DSC_5729.jpg    

Dyson擦拭布,裡頭的成份含有:低於5%的酒精、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、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。同時包含了:香水、辛基異塞、坐琳酮。打開來裡面有三片擦拭布。

DSC_5734.jpg  

拖把頭與Dyson擦拭布合體。

DSC_5738.jpg  

馬上往桌面擦過去,可以明顯的看到左邊比較亮。

DSC_5742.jpg    

摸起來是濕潤的,所以一邊在拖地時,吸塵器融合了一般吸塵器跟拖把的功能,既可以一邊吸塵一邊拖地,可以去除地面污漬,又能把一般的吸塵器無法去汙漬,但可以吸塵。(繞口令)

一般的拖把可以去汙漬,但是留下些許的小紙屑或毛髮,拖過的地方還是有些許的灰塵。(除非你跟我一樣拖三次,第一次稀釋白醋,第二次跟第三次清水)

DSC_5777.jpg

DSC_5778.jpg      

老木家中最容易積污垢的地方:

廚房角落,這是我每天準備三餐的地方,總會有水和麵粉不小心灑在地面。

DSC_5758.jpg    

還有餐桌底下,特別是小聿的位置,她常掉一堆飯粒在地上。

DSC_5759.jpg    

小聿的髒腳丫

DSC_5760.jpg  

馬上用DC57拖一遍,拖到邊邊角角時,順便吸塵。

DSC_5766.jpg    

可旋轉式的手把!轉個180度都沒問題。

DSC_5765.jpg    

讓我們看看成果如何

藍色的部份就是「雙吸塵通道」,擦拭布呢!已經變灰色的惹!把廚房跟餐桌下擦拖一遍就這麼髒。

DSC_5768.jpg    

打開集塵盒看看,它吸了些什麼,一堆灰塵跟毛髮,竟然還有米粒在裡頭......

 DSC_5781.jpg    

現在把鏡頭交給在客廳的仙度瑞聿(她自己幫自己取的名字,改編自仙度瑞拉),讓她自己去清她剛剛吃餅乾掉在沙發上的餅乾屑屑。

 

DSC_5802.jpg    

目前四歲的小聿身高99cm體重15kg,也可以拿著DC57手持吸塵刷頭吸餅乾屑。  

 DSC_5849.jpg  

沒幾下就把沙發上的餅乾屑屑吸完還順便吸了一下地板,任務完成!

  

 DSC_5895.jpg

DSC_5908.jpg    

現在起加入『恆隆行戴森俱樂部』粉絲團抽限量DYSON吸塵器模型(已結束)>>http://www.hengstyle.com/news/Promotion.aspx?u=141#PageTop
『恆隆行戴森俱樂部』粉絲團網址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H.DS
 
2014.06.18 updated
趁著天氣好洗床單,用Dyson DC57來吸床墊,結果....
DSC00003
噁....
除了頭髮跟一些毛屑之外,有很多粉末.... 每天睡的床比地板還髒><"
DSC00005 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54R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