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689  

你們跟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?

在一起多久結婚?

 

聿老杯跟老木的愛情故事是從2008年的情人節開始的...

『好冷的情人節,有人陪嗎?』,是誰一大早傳這麼老套的簡訊,咦!不就是半年前追撞我車子的人。理賠當天,還一起吃了午餐,之後就沒再聯絡過,事隔半年,竟然在情人節當天早上8:57分傳了這封簡訊給我。

或許是基於好奇,想深入瞭解一下這個「老派」的男人,但直接回覆『我沒人陪』會顯得我很沒身價,於是我很假掰用英文回簡訊:『It’s probably the coldest and lonely Valentine’s day ever.(翻譯:這真是個寂寞又冷到靠北的情人節)

『那就一起過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吧!』
『好呀(還故意ㄍ一ㄣ了10分鐘後才回)

三個月後,我們就公證結婚(有取得父母同意),沒有拍婚紗也沒有辦桌,閃到周遭的人都嚇到差點尿閃出來:P

一年後,生出了一隻眼鏡猴。(長大後有比較像人...)

DSC_0518   

給未婚想找好對象的男女們

※老木2007年底去拜了一間超靈驗的月老廟,求月老給我一個「忠厚老實又專情」的對象,我們在結婚後還有去那裡貼照片還願,很巧的是老杯他是台南人,而我去拜的那間廟就是在台南「正統鹿耳門聖母廟」。

 

事後想想,當初應該求月老給我一個金城武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54R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